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合歡山雪景 - 久違了!

2010年初,美工課認識風趣且義氣的新朋友,相約至千載
難逢厚雪的合歡山,展開隨興又輕鬆的旅程.

這天萬里晴空,車車在武嶺前的這段路算是輕鬆,步行至合歡主
峰已近黃昏(主峰適合看夕陽),凜冽刺骨寒風陣陣吹來,這一抹暖
陽仍令人溫暖振奮.


山上待了一小時多,滿地鬆綿綿的雪花,步行已感到格外不易,
沒想到傳來腳踏車的聲音(放在山下怕被偷吧@@),真是辛苦又
難得的景象!


太陽公公下山嚕!催促著我們前去觀雲山莊,問題是我倆可都是
第一次裝雪鍊呀(搞了半個多小時),冷的發麻的腳ㄚ子抗議嚕!


衝上了覆蓋著厚雪的陡坡,眼前是一遍的雪白,讓我想起小時候
與家人同遊合歡山靄靄白雪的興奮時光,感慨時光飛逝呢!


雪地拍照除了雪白讓人振奮,這光影讓我在路邊停下了車,細細
品味這柔細的光影線條.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您拍的雪景真的超棒的,真美啊。

    我寒假想帶家人到合歡山賞雪,可以介紹哪一家民宿不錯嗎?

    另外,我意外發現您有我的部落格連結耶,真感謝 ^_^

    不過,我部落格的首頁是這個喔:
    http://joejoehuang.blogspot.com/

    也謝謝您的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JOE JOE HUANG:

    我個人是覺得松雪樓或觀雲山莊都是不錯的選擇!

    回覆刪除